經營理念

我們秉信 [誠信 INTEGRITY、人本 PEOPLE、創新 INNOVATION] 為公司得以永續經營之最重要根本。

誠信為永信光學經營的基石,我們承諾要將誠信落實在對員工、對公司、對職務,以及對客戶等等所有面向。

我們認為「人」才是最重要的價值核心,以」人」為本出發,對客戶每雙眼睛的保健、防護以至於視覺上的些微感受,都是永信永不妥協的品質堅持; 對工作夥伴,我們堅信」人才」是我們最大的資產,創造一個信任、快樂、效率的工作環境是我們從不間斷的追求; 對社會而言,公益關懷會是我們既定不變的方向,我們深信有能力幫助他人的人,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我們認為找對人事情就成功一半,而另一半則是找出我們的服務價值 (VALUE),而這唯一的方法就是創新。近年來,我們透過與國外大廠策略聯盟與技術合作,不斷在產品的功能上推陳出新,期能帶領產業迎向新的藍海。

永信願景

成為功能性鏡片的第一品牌,以及光學產業光與色的世界領導者。

永信承諾

為消費者嚴選『高品質、中價位』的光學鏡片,成為選配眼鏡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
Scroll to Top